Monday, January 23, 2017

周杰倫 - 我落淚。情緒零碎

周杰倫 - 我落淚。情緒零碎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地上 斷了翅的蝶
Di shang, duan le chi de die
霧散之後的 滿月
Wu san zhi hou de man yue
原來愛 跟心碎
Yuan lai ai gen xin sui
都可以很 細節
Dou ke yi hen xi jie

聽夜風繞過 幾條街
Ting ye feng rao guo ji tiao jie
秋天瘦了滿地 的落葉
Qiu tian shou le man di de luo ye
於是又一整夜
Yu shi you yi zheng ye
感性的句子 都枯萎 凋謝
Gan xing de ju zi dou ku wei, diao xie

*
我不想再寫 隨手撕下這一頁 (這一頁)
Wo bu xiang zai xie, sui shou si xia zhe yi ye (zhe yi ye)
原來詩跟離別 可以沒有結尾(沒有結尾)
Yuan lai shi gen li bie ke yi mei you jie wei (mei you jie wei)
憔悴後悔等等 這些
Qiao cui hou hui deng deng zhe xie
於是我 把詩摺疊
Yu shi wo ba shi zhe die
郵寄出感覺 夾一束白玫瑰
You ji chu gan jue, jia yi shu bai mei gui
妳將愛退回
Ni jiang ai tui hui

我不落淚 忍住感覺
Wo bu luo lei, ren zhu gan jue
分手在起風 這個季節
Fen shou zai qi feng, zhe ge ji jie
哭久了會累 也只是別人的以為
Ku jiu le hui lei, ye zhi shi bie ren de yi wei
冷的咖啡 我清醒著 一再續杯
Leng de ka fei, wo qing xing zhe, yi zai xu bei

我落淚 情緒零碎
Wo luo lei, qing xu ling sui
妳的世界 一幕幕紛飛
Ni de shi jie, yi mu mu fen fei
門外的薔薇 帶刺傷人的很直接
Men wai de qiang wei, dai ci shang ren de hen zhi jie
過去被翻閱 結局滿天的 風雪
Guo qu bei fan yue, jie ju man tian de feng xue

Repe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