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周杰倫 - 髮如雪

周杰倫 - 髮如雪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狼牙月 伊人憔悴
Lang ya yue yi ren qiao chui
我舉杯 飲盡了風雪
Wo ju bei yin jin le feng xue
是誰打翻前世櫃 惹塵埃是非
Shi shui da fan qian shi gui Re chen ai shi fei
緣字訣 幾番輪迴
Yuan zi jue ji fan lun hui
妳鎖眉 哭紅顏喚不回
Ni suo mei Ku hong yan huan bu hui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 我愛不滅
Zong ran qing shi yi jing cheng hui Wo ai bu mie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 我只取一瓢愛了解
Fan hua ru san qian dong liu shui Wo zhi qu yi piao ai liao jie
只戀妳化身的蝶
Zhi lian ni hua shen de die

妳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Ni fa ru xue qi mei le li bie
我焚香感動了誰
Wo fen xiang gan dong le shui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Yao ming yue rang hui yi jiao jie
愛在月光下完美
Ai zai yue guang xia wan mei
妳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Ni fa ru xue fen fei le yan lei
我等待蒼老了誰
Wo deng dai cang lao le shui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Hong chen zui wei xun de sui yue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妳的碑
Wo yong wu hui ke yong shi ai ni de bei

Rap:
你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Ni fa ru xue qi mei le li bie
我焚香感動了誰
Wo fen xiang gan dong le shui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Yao ming yue rang hui yi jiao jie
愛在月光下完美
Ai zai yue guang xia wan mei
你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Ni fa ru xue fen fei le yan lei
我等待蒼老了誰
Wo deng dai cang lao le shui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Hong chen zui wei xun de sui yue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啦
銅鏡映無邪 紮馬尾
Tong jing ying wu xie zha ma wei
妳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Ni re sa ye jin sheng wo ba jiu feng p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